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clebb  ›  全部回复第 465 页 / 共 529 页
回复总数  10575
1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529  
2016-02-25 15:41:26 +08:00
回复了 bobchengbin 创建的主题 SSL 全站 HTTPS 联盟
[既来之,则安之]( https://zwen.me) 已经全站 HTTPS
当然,没什么鸟用,只是个人纯粹因为不想被拦截。
2016-02-25 15:23:25 +08:00
回复了 pacin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信号很不稳定
是的,楼上所言我也遇到过。
我时不时遇到过空信号,等了很久或者开关机( Nexus 4 )

忍着用到最后,卡再也无法读取了。
换了卡就好了。
莫名其妙,我也非剪卡,但还是不明白一直躺在里面的 SIM 卡怎么会出问题。

或许你应该尝试换 SIM 卡,换 SIM 卡其实花不了你多少时间,我去的都是十分钟内搞定了。
深圳电信打不开。
2016-02-25 14:53:43 +08:00
回复了 ivmm 创建的主题 耳机 室友放直播太吵,求推荐头戴耳机
入耳式耳机,随便,你喜欢。
然后隔音耳塞,就是工业用的那种隔音耳塞。

效果极好。
2016-02-24 21:35:37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QQ 和微信耗电量长期占第一第二,怎破?
@kjreen 同类软件, Telegram 或各种通讯工具永远比它耗电低,别说国外了,就是流氓之王的阿里旺旺也不见得比 QQ 耗电高,阿里旺旺各种推送送得溜也没耗多少。我就不明白了, QQ 被我提出去了 24 小时了,怎么还有后台 1-3 小时。我有个同学也是证实了这个,他即使踢出去,也是常驻后台时间。

闹心。

行,你说同类软件,无论国产还是国外,都耗电。
请问怎么解释 QQ 国际版比 QQ 普通版耗电量低?……
QQ : 28 分钟前台工作, 3.3 后台工作
QQi : 4 分钟前台工作, 4 分钟前台工作。

同一家,没理由吧……
2016-02-24 15:40:36 +08:00
回复了 kashu 创建的主题 科技 选择什么「手机系统」更好?
@kashu ### 还是苹果的 iOS 对应用程序的权限控制更细化、更到位?
看我发起的话题,你就知道了。

iOS 好多了, Android 至少解决不了 XX 宝流氓的问题吧?
2016-02-24 11:10:45 +08:00
回复了 Tardis0127 创建的主题 iOS 有没有觉得 iMessage 很蠢
那个……如果你急需(且明知对方可能断网、无法收到网络发来的短信的情况下)
可以手动长按并发送短信。
不管 iMessage 有没有发,你直接长按:用短信服务方式发送
即可——这个是可以暂时性切换短信聊的哦。
不过以后还是会以 iMessage 聊。
2016-02-23 22:34:46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QQ 和微信耗电量长期占第一第二,怎破?
@Uni9k 是啊……
@Tink 感觉中信卡有点躺着中枪了,新闻出来了说什么女的绑定不成功,被盗刷怪责 Apple Pay 。
难道不是她的朋友帮忙绑( dao )的?
2016-02-23 12:30:13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QQ 和微信耗电量长期占第一第二,怎破?
@TashinV 是,我也特别希望 QQ for iOS 能提供后台即停止收发或者休眠的功能。
至少,续航总得要优先考虑吧……
2016-02-23 12:29:22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QQ 和微信耗电量长期占第一第二,怎破?
@hei1000 因为我纯粹的觉得, iOS 应当会替我们很好完成我们所想要的服务。
而不是软件持续性劫持而我们无动无衷。

简单说,我们理应「享受号称智能带来的好处」,而不是我们要像 Android 一样非要 Root 非要一个个摆平才能安心睡觉的用户。我们就是要连这一点操心都没有就可以睡觉的小白。

Android 非要用冰箱+绿色守护来伺候国内流氓的软件。何必呢?

我所以进到 iOS ,无非是「你帮我管管吧,我不想再操心了」
2016-02-23 11:59:55 +08:00
回复了 UnitTest 创建的主题 站长 请问一下域名备案之后忘了续费被别人注册怎么办?
@shyling 就像是饭否一样,他可能是用 Gmail ,提醒的当时,可能是上 Gmail 不稳定的时期。
饭否有个段子,说有一对好感的人,将要联系彼此见面,饭否刚好关了。

他可能是 Gmail 不稳定的时期刚好收不到,导致续费不了。
2016-02-23 11:20:14 +08:00
回复了 xi_li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Apple Pay 国内各银行全是新增一张虚拟卡么?
@zjuster 明显他说的是 Bug 。
2016-02-23 10:30:25 +08:00
回复了 cxz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大家用 Apple Pay 支付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吗?
出来 Apple Pay 那天,绑定成功的卡(至今也用这张卡)

地点:麦当劳
第一次刷,失败,提示:未知应用,并打印出:用户取消付款(忘了原句,好像是订单)
第二次刷(也是第二天),成功,但提示要求输入密码,不爽。
第三次刷,滴,成功。

之后都是无密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因为第一次确认输入密码」,所以以后「直接默认无密」?

我有个银联客服的朋友,她告诉我说是有些「商户」是有,有的没有。
所以作为麦当劳,这也可能是一直在升级的原因吧。

等星期四去领换卡,再试试,因为卡号不一样,按理说应该可以按新卡算,看看还会不会要求输入确认性密码,然后以后不用。

我也没有其它多余的银行卡可以刷了……
2016-02-22 21:05:25 +08:00
回复了 83f420984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于给自己的黑苹果换了个 SSD ^_^
@jq8778 V2EX 第 8345 号会员,加入于 2011-04-28 ——不至于吧。
2016-02-22 19:46:38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QQ 和微信耗电量长期占第一第二,怎破?
@hei1000 因为对我来说, iOS 应当是有严格的,有策略智能操作系统。
不用的软件调后台自动挂起,我喜欢。
但还是没明白为什么 QQ 能「稍微绕过」系统。

嗯……改天用网络工具查下。
2016-02-22 00:31:22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QQ 和微信耗电量长期占第一第二,怎破?
@squid157 嗯……所以意思是:微信前台终止(踢掉?)后,在后台继续赖两分钟左右(踢掉还能赖?)所以……但感觉 2 分钟算是比较合理啊……就是用 10 分钟,愣是用了几小时就无法理解了。
2016-02-22 00:23:22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s: QQ 和微信耗电量长期占第一第二,怎破?
@jamesfjx 肯定做啦……肯定关掉了,文中「老子禁了后台刷新 QQ 微信怎么还在进行啊???」
@smilexyk 我大部分聊天都是在电脑,即使如此,我前台工作时间十几分钟后台 5 小时又是什么意思呢……意味着我前台很少碰,都是在电脑上进行的,因为键盘打起来永远比触摸打字更爽吧……
1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52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323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2ms · UTC 11:50 · PVG 19:50 · LAX 04:50 · JFK 07:5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