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职场话题

愿天堂没有加班

  •  
  •   yizhimamong · 328 天前 via iPhone · 575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2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头条加班很严重吗?活多为什么不多招点人呢?

    目前自己也是每天十点下班的节奏,一周六天,节假日还需要加班,感觉很危险。招合适的人难,项目赶着上线。
    36 回复  |  直到 2018-09-30 09:03:54 +08:00
        1
    yanzhen   328 天前
    深圳那个哥们,是真事?
        2
    jmjc   328 天前
    这个程度真有点累了
        3
    hushulin   328 天前
    还好吧,我加班加到有公司就是家的觉悟了
        4
    diveIntoWork   328 天前
    关键还是要自我平衡吧,头条还算不错了,没有强制加班,但是在这种环境里自己无形中会 push 自己
        5
    HFX3389   328 天前
    @yanzhen #1 啥事
        6
    ThinkZ   328 天前
    @HFX3389 腾讯开发组长跳槽到头条,一个月后猝死
        7
    loryyang   328 天前
    @diveIntoWork 我听说是大小周?然后每天基本九点以后下班
        8
    loryyang   328 天前
    据我朋友说,头条主要是压力比较大,各种 push,考评,只能拼命
        9
    yizhimamong   328 天前 via iPhone
    @loryyang 感觉加班有一部分原因,我这边单休一年半左右了,后面项目急,干脆取消周六周日,每天十点下班,偶尔十一点。
    估计还有其他压力,比如说房贷什么的,养家等。
        10
    loryyang   328 天前
    @yizhimamong 恩,有家室之后,压力确实大很多的,身体也没有那么好了
        11
    heikejia   328 天前
    @ThinkZ 谣言。实际上不是开发的,是行政部的。
        12
    fareware   328 天前
    实习生,每周六天,十点下班,凌晨部署服务。😂
        13
    neko2   328 天前   ♥ 1
    拼多多可以一战,11 11 6 了解下
        14
    ryV60s   328 天前
    10 9 6 四年多了。唉 ~~~
        15
    pandaaa   328 天前 via Android
    钱多啊
        16
    across   328 天前
    @ryV60s 有没有 4 年前对比照片,看看头发掉了多少···
        17
    nooper   328 天前 via Android
    0 晨部署服务,难道都没有做灰度发布吗
        18
    pathbox   328 天前 via iPhone
    来魔都不 帮你内退 后端周末加班几乎不存在的
        19
    devotenimabi   328 天前 via Android
    @pathbox 啥公司
        20
    yhxx   328 天前   ♥ 1
    这种强制 996 11 11 6 的公司的老板就该出门被撞死
        21
    yizhimamong   328 天前 via iPhone
    @pathbox 头条吗
        22
    ryV60s   328 天前
    @across #16 头发倒没掉多少,人是跟同龄人比起来差距有点大了。o(∩_∩)o 哈哈
        23
    liuxyon   328 天前
    要钱不要命的节奏。。
        24
    pathbox   328 天前 via iPhone
    @yizhimamong 不是
        25
    yinanc   328 天前 via iPhone
    又来一个?
        26
    yizhimamong   328 天前 via iPhone
    @pathbox 方便告知下是什么公司吗
        27
    bk201   327 天前
    这些人自己为了钱肯舍弃自己的身体,怪谁,顺便还带坏了业界的氛围.
        28
    helloworld12   327 天前
    应该是压力大
        29
    derrickT   327 天前
    007 了解一下,(0 点-0 点)*7
        30
    azhangbing   327 天前 via iPhone
    955 了解下
        31
    aliasliyu4   327 天前
    下班前叫你今天上线的了解一下
        32
    pathbox   327 天前 via iPhone
    @yizhimamong ucloud
        33
    mogami95   327 天前
    XX 跳动:141312,14 天工作 13 天,每天晚上 12 点以后下班~
        34
    humor66   327 天前
    @yizhimamong 能做到腾讯开发组组长,深圳买房买车没什么压力的,除非他想买深圳别墅、深圳湾一号,否则其他地方的盘,基本没啥压力的。

    主要压力还是来自于工作中无形的压力,或者说 kpi 压力吧

    有些人也是朝九晚九,一周 6、7 天,但是工作给啥干啥、kpi 保底就好,估计没啥压力

    但是有些人虽然也是朝九晚九,一周 6、7 天,但是天天担心工作干不好,上线出事故,进度太慢赶进度,上线不理想等等因素,那无形的压力就非常大了
        35
    wulin2008   327 天前
    其实关键是钱多不多?能不能多到覆盖掉加班的辛苦和工作的压力。
    有轻松不加班的工作,比如传统企业,但是钱少啊,还都是在小城市,想跳槽都不知道跳到哪去。
        36
    ice2016   326 天前
    拿命挣,没命花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01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1ms · UTC 00:15 · PVG 08:15 · LAX 17:15 · JFK 2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