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年在香港买的,买回来头一年经常戴,成色就算 95 新吧,实际感觉 98 新,没有划痕,毕竟自己也挺爱惜的。后面换表以后,这块就吃灰了,今年年初刚保养了一次。原价 18w6,现在 6w 出,可刀,盒子比较旧了,买的我自费送国检一次。全球专柜支持验货。有意者可以加下 wx:YWx3YXlzYmVzdGxpdQ==(非诚勿扰谢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scho May 5, 2020 你永远不知道同在 v2 上发帖的是什么土豪
|
2
clearc May 6, 2020 via iPhone
49415 是哪款 图
|
3
Livin1991 May 6, 2020
感觉超值 买不起
|
4
airqj May 6, 2020 via Android 算了 我从来不买别人戴过的江诗丹顿
|
5
justicelaw May 6, 2020
感觉超值,买不起+1
|
6
justicelaw May 6, 2020
@airqj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 v2 余额吗
|
7
eastern May 6, 2020
我膨胀了,都敢点进江诗丹顿的帖子
|
8
royzheng May 6, 2020 你确定不是 49145 ?
|
10
honeyCream May 6, 2020
16 万还是 6 万?
|
11
vitoliu OP @honeyCream 6w
|
12
sinopapa May 6, 2020 via iPhone
CHH 可以发一发
|
13
kimcool May 6, 2020
我····我居然有勇气点进来
|
14
jie2837344 May 6, 2020 via Android
好价,我选择 miband
|
15
lux182 May 6, 2020
不整一身高级货,带这个会被说高仿吧。
不过价格真是良心,祝早日卖出去 |
16
DeWhite May 6, 2020
为什么不去典当行当了,差不多也找个价格啊。
|
17
missqso May 6, 2020
冒昧歪楼一下,奢侈手表这么不保值吗,我还以为奢侈品手表会比较保值,甚至增值,难道之前像公众号吹的用劳力士翻身都是段子……
|
20
hwcj123 May 6, 2020
我只认劳力士,劳力越戴,责任越大
|
21
wxskayin7 May 6, 2020
想买。不过买了这么贵的表不上个卡宴似乎不配。卡宴我都开上了独栋别墅是不是也得搞一套了。现在就去辞职,楼主等我
|
23
ik2h May 6, 2020 买手表的普通人,得注意老板和上级带的什么手表,我之前带老爸给的罗杰杜彼圆桌骑士在公司就很尬。
|
24
xiaole May 6, 2020
我就看看
|
25
Ssskyl May 6, 2020
这是纯洁的微笑 大佬吗🐶
|
26
makeitwork May 7, 2020
可惜不在深圳吧,否则很有意买一块
|
27
vision4fun May 7, 2020
@ik2h 牛逼。。大佬把一套房带手上了。。
|
28
onami May 9, 2020
楼主在哪里?有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