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vitoliu

出块闲置江诗丹顿 49415

  •  
  •   vitoliu · May 5, 2020 · 332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8 年在香港买的,买回来头一年经常戴,成色就算 95 新吧,实际感觉 98 新,没有划痕,毕竟自己也挺爱惜的。后面换表以后,这块就吃灰了,今年年初刚保养了一次。原价 18w6,现在 6w 出,可刀,盒子比较旧了,买的我自费送国检一次。全球专柜支持验货。有意者可以加下 wx:YWx3YXlzYmVzdGxpdQ==(非诚勿扰谢谢)
    Supplement 1  ·  May 6, 2020
    感谢楼下指正,江诗丹顿马耳他系列 49145/000A-9058
    29 replies    2020-05-15 15:11:04 +08:00
    lscho
        1
    lscho  
       May 5, 2020   ❤️ 1
    你永远不知道同在 v2 上发帖的是什么土豪
    clearc
        2
    clearc  
       May 6, 2020 via iPhone
    49415 是哪款 图
    Livin1991
        3
    Livin1991  
       May 6, 2020
    感觉超值 买不起
    airqj
        4
    airqj  
       May 6, 2020 via Android   ❤️ 13
    算了 我从来不买别人戴过的江诗丹顿
    justicelaw
        5
    justicelaw  
       May 6, 2020
    感觉超值,买不起+1
    justicelaw
        6
    justicelaw  
       May 6, 2020
    @airqj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 v2 余额吗
    eastern
        7
    eastern  
       May 6, 2020
    我膨胀了,都敢点进江诗丹顿的帖子
    royzheng
        8
    royzheng  
       May 6, 2020   ❤️ 1
    你确定不是 49145 ?
    vitoliu
        9
    vitoliu  
    OP
       May 6, 2020
    @royzheng 你说对了,我帖子写错啦
    honeyCream
        10
    honeyCream  
       May 6, 2020
    16 万还是 6 万?
    vitoliu
        11
    vitoliu  
    OP
       May 6, 2020
    sinopapa
        12
    sinopapa  
       May 6, 2020 via iPhone
    CHH 可以发一发
    kimcool
        13
    kimcool  
       May 6, 2020
    我····我居然有勇气点进来
    jie2837344
        14
    jie2837344  
       May 6, 2020 via Android
    好价,我选择 miband
    lux182
        15
    lux182  
       May 6, 2020
    不整一身高级货,带这个会被说高仿吧。
    不过价格真是良心,祝早日卖出去
    DeWhite
        16
    DeWhite  
       May 6, 2020
    为什么不去典当行当了,差不多也找个价格啊。
    missqso
        17
    missqso  
       May 6, 2020
    冒昧歪楼一下,奢侈手表这么不保值吗,我还以为奢侈品手表会比较保值,甚至增值,难道之前像公众号吹的用劳力士翻身都是段子……
    component
        18
    component  
       May 6, 2020
    @missqso 劳力士水鬼系列不仅保值,还增值
    vitoliu
        19
    vitoliu  
    OP
       May 6, 2020
    @missqso 这世界上只有知识保值。。
    hwcj123
        20
    hwcj123  
       May 6, 2020
    我只认劳力士,劳力越戴,责任越大
    wxskayin7
        21
    wxskayin7  
       May 6, 2020
    想买。不过买了这么贵的表不上个卡宴似乎不配。卡宴我都开上了独栋别墅是不是也得搞一套了。现在就去辞职,楼主等我
    awsx
        22
    awsx  
       May 6, 2020
    @missqso +1,才知道原来奢侈手表这么不保值
    ik2h
        23
    ik2h  
       May 6, 2020   ❤️ 1
    买手表的普通人,得注意老板和上级带的什么手表,我之前带老爸给的罗杰杜彼圆桌骑士在公司就很尬。
    xiaole
        24
    xiaole  
       May 6, 2020
    我就看看
    Ssskyl
        25
    Ssskyl  
       May 6, 2020
    这是纯洁的微笑 大佬吗🐶
    makeitwork
        26
    makeitwork  
       May 7, 2020
    可惜不在深圳吧,否则很有意买一块
    vision4fun
        27
    vision4fun  
       May 7, 2020
    @ik2h 牛逼。。大佬把一套房带手上了。。
    onami
        28
    onami  
       May 9, 2020
    楼主在哪里?有意
    vitoliu
        29
    vitoliu  
    OP
       May 15, 2020
    @onami 北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0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0ms · UTC 16:13 · PVG 00:13 · LAX 09:13 · JFK 12: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