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Light3
V2EX  ›  优惠信息

优衣库 UT 打折了..

  •  
  •   Light3 · 277 天前 · 722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7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主要还是 龙珠 死神 火影的 UT
    原价 99 现价 59
    没衣服穿 又不想多花钱的可以买了
    99 有点贵 59 还可以考虑..
    第 1 条附言  ·  277 天前
    只是单纯告知一下优惠 没必要 拉踩
    买 UT 的原因是衣服上的图案 仅此而已
    74 条回复    2023-11-03 10:03:40 +08:00
    morgan1freeman
        1
    morgan1freeman  
       277 天前
    不知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呢?要去实体店么
    jefferson2016
        2
    jefferson2016  
       277 天前
    @morgan1freeman #1 看了下,在 TB
    chainzhao
        3
    chainzhao  
       277 天前   ❤️ 1
    咸鱼搜巽风 T 恤,质量梆硬,就是一定要买小 1-2 号的,太大了
    lsming22
        4
    lsming22  
       277 天前   ❤️ 7
    优衣库 t ,狗都不穿,质量太差了
    SiuRayyy
        5
    SiuRayyy  
       277 天前
    odirus
        6
    odirus  
       277 天前
    @lsming22 那有啥质量好的推荐?
    yyf1234
        7
    yyf1234  
       277 天前 via iPhone
    @lsming22 确实差,洗几次不成样了,价格还贵不如 tb 上面几十块的
    super452
        8
    super452  
       277 天前
    优衣库我觉得挺好的呀,我的 T 恤基本都是那里买的,反倒是 tb 上的不耐穿
    Light3
        9
    Light3  
    OP
       277 天前
    @morgan1freeman 淘宝买..可以选去实体店提
    superchijinpeng
        10
    superchijinpeng  
       277 天前
    看了下,打折的都是不想买的,想买的线上没有
    QAQqingju
        11
    QAQqingju  
       277 天前
    我一般买森马、以纯的打折的,如三件 6 折、5.5 折的,或者 100 元 3 件的,哈哈
    Leviathann
        12
    Leviathann  
       277 天前   ❤️ 1
    优衣库大部分版型都太长了,180 穿 xl ,75cm 长度明显盖过屁股
    newbieRenew
        13
    newbieRenew  
       277 天前 via iPhone   ❤️ 1
    @super452 得买克数高的,摸起来光滑的那种棉。优衣库现在大部份都很低,质感粗糙,起毛。
    AMaiNya
        14
    AMaiNya  
       277 天前
    @lsming22
    @yyf1234
    推荐点高质量的牌子?
    juded
        15
    juded  
       277 天前
    优衣库和 9.9 包邮的贴牌真维斯区别在哪里...
    edinina
        16
    edinina  
       277 天前 via iPhone
    我现在 ut 都是家里穿,冬天当睡衣秋衣用
    NerbraskaGuy
        17
    NerbraskaGuy  
       277 天前   ❤️ 1
    tb 上面男装随便找家江浙沪一带的做"国潮"的,店里只要 90+的 T 恤质量都是碾压 UT 的
    zjuster
        18
    zjuster  
       277 天前   ❤️ 1
    UT 系列质量比较差,2 年就走形。

    纯棉的优衣库没有任何优势,淘宝随便搜一个新疆棉基础款,30 以内就可以。

    优衣库的优势在他自己的专利面料,另外一个材质 AIRism 系列(非纯棉的 ),比棉的舒服。
    my101du
        19
    my101du  
       277 天前
    前 UT 爱好者, 后来发现质量不行,挺不过一个夏天,99 一件也心疼。

    现在只穿淘宝上面打折到 19.9 的”重磅 T 恤。
    lhook
        20
    lhook  
       277 天前
    自从优衣库出事了我三年没买衣服了。 到现在还在穿。我感觉质量还行。。。
    kissmenow
        21
    kissmenow  
       277 天前
    超容易跟小孩撞衫,自从去年在地铁和一个小屁孩撞衫了,我再也没买优衣库了
    assiadamo
        22
    assiadamo  
       277 天前
    优衣库太容易撞衫了,而且都是肥肥,唉
    我都想买山寨潮牌了
    langmanxiaoa
        23
    langmanxiaoa  
       277 天前
    @kissmenow 有画面了
    luo123qiu
        24
    luo123qiu  
       277 天前
    自从发现迪卡侬也卖纯棉 T 恤之后,就都买迪卡侬了,也是 50 多一件,比优衣库的强多了。就是款式比较少
    CHTuring
        25
    CHTuring  
       277 天前
    UT 还是算了,最后都是当睡衣,买优衣库正常棉的还行
    AppJun
        26
    AppJun  
       277 天前
    我挺喜欢的,不知道有没有 150 件。

    可能是因为比较多,所以没有使劲得着几件薅。所以我个人觉得质量还行,除了小学馆 LOGO 那件薄一些,其他感觉都不错。
    fredweili
        27
    fredweili  
       277 天前
    可以,去看看
    leeraya
        28
    leeraya  
       277 天前
    优衣库好在便宜,但也坏在便宜。特别是 UT ,大城市走路上分分钟撞衫,太尴尬了。
    Jiashu121
        29
    Jiashu121  
       277 天前
    @lsming22 当睡衣穿,很好穿
    Jxnujason
        30
    Jxnujason  
       277 天前
    不知道为啥。。。买了两次 UT ,洗几次就变成包臀裙了
    monkeyzsf
        31
    monkeyzsf  
       277 天前
    @newbieRenew #13 同意,淘宝 29 、39 的 210g 、230g T 恤版型好、质量好、耐穿,就是图案这些比较普通。
    AltairT
        32
    AltairT  
       276 天前
    @assiadamo 穿优衣库的肥肥给您说声对不起[doge]谁让优衣库有特别尺码呢
    Unclev21x
        33
    Unclev21x  
       276 天前
    @lsming22 #4 优衣库,gap ,hm ,垃圾三兄弟。质量不是一般的差。
    Unclev21x
        34
    Unclev21x  
       276 天前
    @monkeyzsf #31 210g 的夏天穿太热了啊
    lsming22
        35
    lsming22  
       276 天前
    @odirus #6
    @AMaiNya #14
    我也在找,目前就发现一家纯 T 便宜质量杠杠的在穿,TB 搜索 三无公社 ,非广自己在穿
    Andim
        36
    Andim  
       276 天前   ❤️ 1
    @newbieRenew 光滑的是 氨纶 的比例高,优衣库通常都是 棉 的比例比较高
    mon6912640
        37
    mon6912640  
       276 天前
    2023 年了,还买优衣库? pdd 关键字新疆棉,好穿漂亮的不要太多,感谢优衣库、阿迪、钩子,让我知道新疆棉这个好东西
    gpt5
        38
    gpt5  
       276 天前
    我个特别不喜欢 ut 系列,因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优衣库的。
    我都特么没品味到穿优衣库了,你就别把屌丝/没品味给我写在脸上了啊。
    不过优衣库相比于 gap 这些同档次的,已经很低调了。
    x1abin
        39
    x1abin  
       276 天前
    优衣库质量太差了,款式又土。。淘宝一大堆精品店质量价钱都秒杀
    piaochen0
        40
    piaochen0  
       276 天前
    @lsming22 到这家看了下评价,感觉差评有点多啊....
    evan9527
        41
    evan9527  
       276 天前
    UT 质量真的越来越差,图案是好图案,每年都有爆款。我现在只买纯色重磅 T 不超过 30 一件。
    Track13
        42
    Track13  
       276 天前 via Android
    @zjuster AIRsim 系列确实不错,穿了 1 年都还很白。不过其他短袖都正常,就这款的有霉点。
    christin
        43
    christin  
       276 天前 via iPhone
    优衣库质量差设计也差,那么多联名做不出来一件好看的。
    之前经常买优衣库的 t ,穿一年就废了。今天直接看 b 站的推广,49/3 件的短袖,穿坏了扔了也不心疼。让我没想到的是质量还挺好。
    jaoyina
        44
    jaoyina  
       276 天前
    以前买的还有好几件没拆封
    anmu
        45
    anmu  
       276 天前
    @monkeyzsf 同喜欢厚实 T ,老哥推荐点版型好的店呗
    y1y1
        46
    y1y1  
       276 天前 via iPhone
    ut 我都是只穿一个夏天
    fuchish112
        47
    fuchish112  
       276 天前
    UT 质量确实一般,而且设计嘛,也就那样
    jielong
        48
    jielong  
       276 天前
    Andy Warhol 的香蕉/罐头 我都会买,特别想穿越回去买 19 年的款
    UT 看自己喜欢的印花买就行了,短袖正常穿一个夏天第二年就被替代了
    junsauce
        49
    junsauce  
       276 天前
    UT 的短袖克重 230 ,属于 9.9 的货
    2G
        50
    2G  
       276 天前
    @AltairT 哈哈,好久不见
    serafin
        51
    serafin  
       276 天前
    UT 成本版权就占一半了吧。前不久看到出了 Spy × Family 联名的买了一件。支持喜欢动漫仅此而已。
    iold
        52
    iold  
       276 天前
    @lsming22 #4 属实,买一次就在也没买过,是便宜,但是质量也太差了。
    lancelee233
        53
    lancelee233  
       276 天前
    根据我多次淘宝买的经历 大多数质量还不如优衣库 吹的成分居多
    Obrigado0815
        54
    Obrigado0815  
       276 天前
    不要买龙珠的!洗了一次就变形!!!明天就拿去换
    jerry12547
        55
    jerry12547  
       276 天前
    @lancelee233 确实,我就算现在淘也是淘便宜的牌子货,什么森马班尼路啥的,打折 20 多一件,比淘宝小店质感好多了。
    tbv
        56
    tbv  
       276 天前
    只买优衣库,99 或者捡漏 59 就能买到心意的图案,衣服穿着也舒服,支持优衣库。
    zw1027
        57
    zw1027  
       276 天前
    UT 质量不行,纯色那批还可以,不过还是无印良品吊
    monkeyzsf
        58
    monkeyzsf  
       276 天前
    @anmu #45 tb 搜一时工作室
    monkeyzsf
        59
    monkeyzsf  
       276 天前
    @Unclev21x #34 我的感觉是在广东,穿啥都热,厚薄的我都有,闷热的天气感觉都一样。
    厚的至少流汗了不会浸透湿衣服,在外面体面一些哈哈。建议厚的一定要买宽松一些的
    erlking
        60
    erlking  
       276 天前
    59 还在半山腰吧,39 才是终点
    KookSpookk
        61
    KookSpookk  
       276 天前
    make it rain 29 一件路过
    monkeyzsf
        62
    monkeyzsf  
       276 天前
    @junsauce #49 不可能有 230 ,想多了
    EasonCheng
        63
    EasonCheng  
       276 天前
    UT 质量很差,很早就不买了,除非 39~,其实 39 比他质量好的也不少
    mscsky
        64
    mscsky  
       276 天前
    国产穿不坏的都不是纯棉,还吹呢
    mscsky
        65
    mscsky  
       276 天前
    上次在 bml 买的 t 是 gildan 的淘宝才 20 块
    bojackhorseman
        66
    bojackhorseman  
       276 天前
    我比较喜欢 airism 的圆领体恤,59 一件,一年后外面已经洗褪色了,里面还是崭新的,难顶。
    kingfalse
        67
    kingfalse  
       276 天前 via Android
    看了一下,大家也都不提新疆棉花了
    wclebb
        68
    wclebb  
       276 天前
    @kingfalse 可以去 联合国 那里了解一下。
    K2
        69
    K2  
       276 天前 via iPhone
    我喜欢他家 U 系列的光版 T
    yimiaoxiehou
        70
    yimiaoxiehou  
       275 天前
    @Obrigado0815 我就是龙珠,快穿一个月了,橙色款
    monkeyzsf
        71
    monkeyzsf  
       265 天前
    @mofeishiwoa #61 买了一件试试水,材质一般,比较粗糙,很容易起球或者褪色的。做工也一般,到手时有一些线头,袖子和肩部的连接处缝制得很差,有那种凸起不平的缝合处。总结:不如我之前买的其他家的 210g 重的 29 元纯色或者 39 元带图案的。
    neH
        72
    neH  
       203 天前
    @chainzhao 去看了一眼 图案真的欣赏不来啊哈哈哈哈
    Exgirlfriends
        73
    Exgirlfriends  
       199 天前
    @monkeyzsf #31 吉尔丹,210G 的也才 18-21 左右,不错。
    monkeyzsf
        74
    monkeyzsf  
       199 天前
    @Exgirlfriends #73 好的,多了一个备选👍🏻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86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9:34 · PVG 17:34 · LAX 02:34 · JFK 05:3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