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DD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3
1  2  3  4  5  6  7  8  9  10  
4 月 9 日
回复了 badboy200600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买的 mbp m5 本有必要买 apple care 吗?
08 年开始用 Mac ,从来没买过 AC+,也不觉得有什么必要;
中间几次硬件故障,都赶上官方的“维修计划”,更觉得没必要买;
直到上个月 MBP 忽然升级时候黑屏死机 https://www.v2ex.com/t/1201077?p=1#reply17
过保将近半年,维修天才吧估价 5700+

还没算清楚,如果买了 AC+ 是否更抵 🤔
3 月 31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 MacBook Pro 升级 26.4 黑屏无法开机
@xiafengjieying 天才吧工程师这个“要换主板和 Touch ID”,倒是跟非官方维修点工程师给的意见一致;
非官方看到机器后,第一时间就说“只能换主板,批量都是这个问题”,跟天才吧同步了这个信息,问会不会是硬件本身问题,因为官方没有更换计划发布,工程师也无法判断

@q534 @shinecurve 仔细回想了下,早年我的确是正式版发布后一两个月才更新;这次是尝鲜 26 ,一直跟随 Beta 更新😢
3 月 26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 MacBook Pro 升级 26.4 黑屏无法开机
@FringJX 更两位苹果认证工程师沟通过 ,DFU 刷机操作开启的那一刻,基本已经告别数据恢复了

@xiafengjieying 官方么? 已过保,没有新机可以换的; 祝福,比我幸运太多了,您之前是正式版吧? 我是 Beta 版

@liuxue 嗯嗯,看来大概率是 Beta 版的坑
3 月 26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 MacBook Pro 升级 26.4 黑屏无法开机
约到了当天晚上的天才吧,Genius 做了两次 DFU 恢复无果,尝试 DFU 刷机(数据不要了)仍无果,
最后的处理意见是更换硬件,包括主板和 Touch ID

@MacsedProtoss 这等于是数据没保住

@q534 工程师很努力了,但每次都是到了 Step 4 卡住

@FringJX 求教🙏 修好后,数据还在么?

@xiafengjieying 本来准备换的了,听 @FringJX 的经历,有点想再试试

@liuxue 对,不是必现故障。 不知道您之前啥版本,我是 Beta 版升级出现的。
3 月 6 日
回复了 ktHub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新品四千档位 MacBook Neo 能用来干啥
@orion1 #1 感觉是个「西厂」设备 🤣

@jayzau1973 #7 是的,不过大二开始,有些专业课性能会跟不上

@zzlove #11 能从键盘上摘下来就好了 @unneeded #62 对的,触屏这个有时是用的到的 ; @world #92 还有放在跑步机的场景

@banmuyutian #31 对的,这个很亮点,等看评测

@TrembleBeforeMe #35 不考虑外观差异情况下,的确 M3 及以下 13 寸 MBA 纳入对比 ; @thx2u #116 已经拿到实测了么

@icyalala #48 @leo72638 #84 与 Chormbook 的 Battle 力度很强,尤其触控和显示 ; @NPC666 #51 自带 iWork 以及 iCloud 算不算,倒是谷歌夹带的 Art Labs 之类的内容🍎 的确没有

@zincmaster #61 20 年这么久么?! 太深耕了

@ByteMind #80 ; @Ashore #81 ; @KimGuo #109 ; @leefor2020 #112 刚去看了下,16+512 的确有 5K+,实用二选一确实更合适

@AmericanExpress #102 亚马逊上有时也会看到些很奇怪的设备,高价低配那种,线下还会有溢价
2 月 27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FringJX #44 嗯嗯 拼音地址+💳 的方式我会继续摸索。 刚搞好了,竟然是通过支某宝… marvelous ,非常快
2 月 27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FringJX #42 写国内地址的话,是否不能用汉字,必须用拼音?
2 月 27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FringJX #40
Apple Gift Cards are not eligible with some items in your order. ☹️
说是资料不对,我有把国内手机号换成换注册时候留的海外手机号,也不行,
电话号码要求必须 Please enter a valid 10-digit U.S. mobile number.
2 月 27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FringJX #09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nd it? 下面我选了 Emial
然后购买页面里的选择项 Enter your delivery details./ Who’s it for? / Who’s it from?
这里我是不是应该两个地址和姓名,都写美区账号的姓名和邮件地址?

另外我有跟 @Youko #37 一样的疑问,我的国内卡是 16 位的
2 月 25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jihyxjhy 支付宝可以买外区的礼品卡🎁 ,这个还真没体验过,我要“改地区”探索下👌; 是的是的,网络环境经常变的确反炸比🍎 更上心 😂
2 月 24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liuxue 上周有通过美国账号下载应用并付费,的确是,不需要梯子🪜,切换 Appstore 即可
@adeweb 当时下载的是 monument valley3 ,就也有遇到额外验证码的情况,最离奇是,可能由于 GameCenter 的原因,Appstore 必须挂着美区 ID (不用梯子)才能正常玩儿,以前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2 月 19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liuxue 国内不挂梯子,美区商店可以正常打开的?这个还真记不得了
2 月 16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vhvlqn 对,所以在想要不要搞个设备长期登录外区的号

@leekayui 目前来看,代购礼品卡的原因是最大的了

@leesa 瑟瑟发抖 (!_!) 毕竟没实力总换设备啊
2 月 14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katoyu 谨记 谨记,现在想想之前从代购买挺无语😅的

@PerFectTime 手机也要换么? 这里说的“所有账户”请问具体指的是?

@vhvlqn 12 月底彻底封禁的是哪个? 主动 A 那个,还是长期未登录那个?

@BlackWo1f 好的,看来 Paypal 是 真·绕不过去 了

@Bscat 短信数量? 是 Push 的那个验证信息么?

@gigishy 这太强了,18 年的保号 👍

@zealotxxxx 嗯嗯,等有账户我也要试下,主要国区呆太久了,之前没有 Paypal 习惯
2 月 13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FringJX 收到👌 我试试下,多谢多谢

@katoyu 对,主要最初时候在手机上没找到入口,不知怎么第一时间上某宝去买的 😂

@uuhhme 2fa 的确感觉有点坑,现在很多验证就麻烦很大

@PerFectTime 自己没开 PayPal 也有个原因,就是审核总特别繁琐,这下要必须去搞搞

@DearFox 接触过一些独立软件开发者,的确部分 App 是分区上架的

@sjqboss 求教“直连”规则具体指的是什么?

@chungzz 明白了。虚拟卡之前有听过,主要我每年出国不多,消费场景里没看到类似 Visa Master Paypal 的醒目标识,就默认以为是不支持的。
2 月 12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chungzz (不懂就问)请问 VCC 是什么?

@EchoWhale 最初是让美国朋友给帮着充值,因为有时差沟通起来没那么及时,同时看官网礼品卡没确定是否也有分区限制,就直接让人代购了,以后会注意的

@SayHelloHi 受教,这个不说还真不知道。另外,如果是自动匹配的 ID 地址的话,那倒是留的美国,一个办公司的地址。
2 月 12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adeweb 我是一直没注册 PayPal ,国内 VISA 卡倒是有,这样说的话,看来要赶紧去注册个,多谢。

@terence4444 您日常 IP 是在哪里啊? ChatGPT 之类的也不受影响么? 这个跟设备什么版本没关系对吧?

@adeweb 满世界飞的 IP ,这么自由的么?之前一直看以 ChatGPT 为代表的封账户主要屏蔽的依据就是 IP ,看来现在政策有变
2 月 6 日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Air 摸鱼新姿势
Step 3 的 Downloading 进度动态跳字的体验突出 👍,感觉很飞快的样子
1 月 27 日
回复了 Aviciii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昨晚买 air 的用户吗,你们什么时间发货?
昨天( 01.26 )在 天*猫苹果旗舰店替同学下单,有国补,256G 5499 ,支持 12 分期,系统显示 01.31 发货
有个奇怪的点在于,同个链接,某些地区的国补似乎要抢,早八在线,九点秒空,或许各地情况有所差异。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2:29 · PVG 20:29 · LAX 05:29 · JFK 08: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