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adcV2EX member #717730, joined on 2024-10-30 15:33:02 +08:00 |
| mac 64g 能部署哪个本地大模型 Local LLM • followadc • 1h 3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oefu | 19 |
| 代理软件的疑问 iPhone • followadc • Apr 13 • Lastly replied by roanokeyehia | 45 |
| 有没有用华硕 be88u 的老哥请解答一下 问与答 • followadc • Jan 11 • Lastly replied by l353443703 | 6 |
| 想买一块显示器,同时给 win 和 mac 用,有没有推荐的 大佬们 Apple • followadc • Jan 17 • Lastly replied by followadc | 47 |
| 大家苹果 id 是国区还是美区? Apple • followadc • Jan 9 • Lastly replied by followadc | 116 |
| 14promax 大家都用的哪个版本系统?卡不?续航 调查 • followadc • Mar 6, 2025 |
18h 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ollowadc › Local LLM › mac 64g 能部署哪个本地大模型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ollowadc › Local LLM › mac 64g 能部署哪个本地大模型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ollowadc › Local LLM › mac 64g 能部署哪个本地大模型 |
May 31 Replied to a topic by DearFox › 中州韻 › 是不是折腾输入法的尽头都是回归原生输入法? |
May 31 Replied to a topic by GabrielS › 中州韻 › 最近评测了一下 rime 平台各个拼音方案,发现白霜拼音整句效果最好,欢迎大家一起评测 |
May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tw93 › 分享创造 › 写了一个 Mac 清理工具 Mole,看看你能清理出多少 GB? |
May 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 宽带症候群 › 萌新的第一台软路由上 N5105 是不是有点奢侈? |
May 22 Replied to a topic by Facilis › 分享创造 › [安全] 仿微信的端对端加密即时通讯 app,已上架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
May 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mhiaoing › 分享创造 › Vibe Coding 了一个带美颜功能的视频播放器并上架微软商店[送兑换码] |
May 15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uyoumei › iPhone › iPhone 17 系列最高直降 1000 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