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ucifer9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08 页
回复总数  214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8  
目前实测 tg 通知受影响,Gmail 没影响
小火箭加配置后通知都正常了,延迟确实略有增加,当然,总比没有通知强
4 月 28 日
回复了 Tiger1994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求助] 怎么把 NFC 门禁卡录入 iPhone 手机
卡贴+蓝丁胶
@paynezhuang #2 你下载这个 model 的地方没说要用 https://vmlx.net/吗
4 月 10 日
回复了 CN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上豆包输入法不用跳转了
如果还有个其他的应用也用画中画,会不会冲突
4 月 8 日
回复了 zivn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国际站的 GLM Coding Plan 不限购
国际站是不是还没有 5.1
都全能了,那是不是可以考虑换届了
你想一下,这个架构在全是人来够成的情况下
能不能保证完美执行上头的每一条命令
长期运行会不会出问题
再插上电,过几分钟就会消失了。
3 月 31 日
回复了 imaxwell 创建的主题 随想 有没有发现每个人今后更像一台电脑了
没有
你们公司一点都不考虑合规问题,这谁敢去啊?
3 月 29 日
回复了 linzhai 创建的主题  WATCH apple watch 你们都用来干什么?
主要就是解锁 Mac ,接收通知,或者用来确认 Mac 上面的权限请求。
3 月 29 日
回复了 daxigua1te 创建的主题 推广 GLM5.1 抢不到可以到这里购买
问题就在于不敢年付啊
谁知道它算力啥时候够,啥时候不够?
3 月 28 日
回复了 nealzhuqi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有点搞不懂 Claude Code 了
neovim 开个 terminal 跑 Claude Code 不就结了?
3 月 27 日
回复了 dongQQ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one17 联通 5G 感觉还不如 4G
一般来说,体感如何跟你所在的地区强相关
目前在北京和济南使用联通并未有慢的感觉
3 月 27 日
回复了 argentea 创建的主题 罗技 罗技广告语把消费者比作狗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4ms · UTC 04:16 · PVG 12:16 · LAX 21:16 · JFK 00: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