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办公椅一动就吱吱响,有什么解决方法没?

  •  
  •   Tumblr · 132 天前 · 242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开放办公区,一动椅子就吱吱叫。

    1. 本人没有午休习惯,搞得一到中午把自己搞得像雕像一样,不敢乱动;
    2. 对这种吱吱的尖锐声音非常反感

    不知道大佬们都是怎么解决这问题的。

    47 回复  |  直到 2019-06-07 16:50:56 +08:00
        1
    WillShin   132 天前
    申请换椅子啊...还能咋办
        2
    qwerthhusn   132 天前   ♥ 2
    液压连接的地方可能不牢稳了,小心哪天椅子一下把你的菊花捅串
        3
    gaobh   132 天前
    上油
        4
    Malthael   132 天前
    不动或者带耳塞(真、掩耳盗铃)
        5
    mritd   132 天前 via iPhone
    第一,换椅子 第二减肥
        6
    DEANHZED   132 天前 via iPhone
    五金店,一块的润滑油。
        7
    cominghome   132 天前   ♥ 1
    找行政 or 后勤换椅子啊, 你这对公司也太体贴了吧, 等下上个班到最后还附带学了一手修椅子技能
        8
    DEANHZED   132 天前 via iPhone
    最好还是换了吧。
        9
    tt67wq   132 天前
    练习静坐,锻炼自己的定力,保持一天不动,直接保送五台山!
        10
    chenyu8674   132 天前
    WD40 往响的地方喷一点试试
        11
    ourzhang   132 天前
    找扳手把椅子上能紧的螺丝都紧一遍,还是有异响上油,还不行就换吧。
        12
    greatghoul   132 天前
    应该只能是换椅子了。
        13
    haimall   132 天前 via Android
    响出节奏来🤔😜
        14
    preacherjesse   132 天前 via iPad
    @cominghom 你笑死我了 哈哈
        15
    dxgfalcongbit   132 天前
    哈哈哈我的椅子也会响但不是吱吱叫,靠背是左右分瓣的,受到背部挤压的状态下压力发生变化时会突然发出啪的响声,所以到了中午我就拉着椅子到没人的屋子休息。
        16
    littleylv   132 天前   ♥ 1
    找行政换椅子 ❌
    V 站发帖问 ✔️
        17
    Libby520   132 天前   ♥ 5
    联想到早上同事骑共享单车,发现有问题,自己停下来蹲下修了 10 来分钟,抬头发现周围好几个人推着车等他修......
        18
    sxw11   132 天前
    减肥。。。我们公司胖子的椅子都吱吱吱的想,瘦子的都没事,哈哈,我就是胖子之一
        19
    AaronLiang   132 天前
    换新。
        20
    liuqi0270   132 天前
    难道没有人说减肥这个事吗?
        21
    bomb77   132 天前
    别动。
        22
    twoyuan   132 天前 via Android
    六…六字真言?
        23
    TheLamb   132 天前
    wd40 喷喷
    直接换个椅子就行了吧
        24
    zhissss   132 天前
    我觉得得换椅子,有异响肯定是有问题了,搞不好哪天就爆炸了
        25
    BreadKiller   132 天前
    WD40 好使
        26
    coconut5200   132 天前
    买个好点的降噪耳机
        27
    sytnishizuiai   132 天前
    跟体重没什么关系,椅子要么修要么换吧,我现在公司椅子就自己买的,爽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因为创业公司 换椅子也没人说什么
        28
    Tumblr   132 天前
    1. 貌似公司的椅子都是这样的,所以换的话感觉也没那么大效果;
    2. 六字真言是不可能的,一方面是公司确实不错,另一方面是我并不是自己不能忍受,只是不想影响别人休息;
    3. 跟体重真心没什么关系,拿手压一下都会响的那种;

    就目前大家的建议,先试下润滑油了,如果润滑油没效果就让周围的同事锻炼一下抗干扰睡觉了。。。
        29
    fhbyljj   132 天前 via Android
    辞职换公司
        30
    Tumblr   132 天前
    @fhbyljj #29 好主意!不过,理由呢?
        31
    bzshow1   132 天前
    自己买个。就是几百元的事
        32
    Tumblr   132 天前
    @bzshow1 #31 穷啊。。。几百块够吃好多天的饭了。。。
        33
    BigFaceCatQuQ   132 天前
    我上家就是这样。。。我中午一般直接戴耳机睡觉。。 大家的椅子都响。。。
        34
    reus   132 天前
    你自己检查一下是哪里响,解决它,不就行了。上 V2EX 能让别人检查吗?

    无语。
        35
    YoyoMa   132 天前
    让行政给你换一个呗,不然能自己修么?
        36
    moodasmood   132 天前
    别问,问就换一个
        37
    qilishasha   132 天前
    花 2300 买了张椅子(所谓的冠军椅子,后来没见这鸟队伍赢过),超级好用,可以坐可以躺,透气还附带按摩齿,由于价格比较贵(按我家长辈的说法就是抽了),倍感珍惜,每天都要如同爱车一样,擦拭上油。可是好景不长,周一去上班,满怀欣喜的坐上王座,吗批~~怎么咯吱咯吱、吱呀吱呀的响?赶紧起身,打开手机灯找原因,没发现有什么问题,但是地毯上的滚轮凹陷是个什么鬼~~~无意间去调看公司的监控~~~乖乖,我那椅子还有如此强大的功能的?后来这椅子原价转给了同事,同事非常不好意思,表示事发突然,真烦,旺、旺。
        38
    a55455   132 天前
    @qilishasha 如此强大功能
        39
    greatdancing   132 天前 via Android
    @cominghome 隔壁修电脑被开
        40
    wangtong868   132 天前
    @qilishasha huh?二人转?
        41
    sanSansan   132 天前
    @qilishasha 怎样强大的功能,具体描述描述?
        42
    shenyu1996   132 天前
    @qilishasha 表示好奇
        43
    sugars   132 天前
    你吱回去,看它还敢不敢吱吱吱
        44
    qilishasha   132 天前
    @sanSansan
    @greatdancing
    @a55455
    各位请尊重楼主,不要偏离话题。反正椅子贵有椅子贵的好,没啥好描述的,黑黑的,又远,不清晰,等段时间我再买一张椅子试一试,现在买了没啥用~~~~
        45
    Tumblr   132 天前
    @qilishasha #44 没关系没关系,这个话题上可以尽管偏 🤣
        46
    xspoco   132 天前
    WD-40 白锂润滑脂
        47
    misssvn   131 天前 via Android
    换椅子啊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6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20:08 · PVG 04:08 · LAX 13:08 · JFK 16: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