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sfreshma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77 页
回复总数  1526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10 小时 48 分钟前
回复了 aicong202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使用过 Kimi code 的同学讲一下到底怎么样,打算充值
之前小龙虾火的时候,买了 468 那个 plan ,对比 claude 在编程方面差多了。
16 小时 12 分钟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yjw239 买入 19/50 ,已盈利,跟剧本预期不一致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计划有变,T 点子弹出来
1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周边端午游玩推荐
@Fish1024 哈哈哈,端午前看天气预报,大都是雨天,害得我端午去湖南玩了几天
1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whatalittleboy #17 今天 A 股没亏,美股场内的清了不能买了,场外的晚上对冲完,估计也是小绿,昨天同事重仓追了科技,这会脸色有点难看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1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whatalittleboy #15 导演,推迟下吧,我还有追的一点证券没卖,红利 T 点昨天加的,减点之前定投的仓位了
2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whatalittleboy 导演,这个剧本什么时候开始拍?
2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Skifary 但是科技跌了,就怕老登跟着泥沙俱下,哈哈哈,老登吃肉没跟上,挨打一次没少跟,上哪说理去
2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Skifary 你这更谨慎,现在市场上只有科技了,科技不跌,其它好不了
2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sleek7671 这个周期确实不行,前几个月我减了一半,应该拿了 5 6 年的样子,慢慢定投了
2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roy319 科技崩起来有点吓人,我先减减仓了,少吃点,问题不大
@emmathoermer #7 我个人的哈(公司一个月给报销 150 ,也算公司开的吧),周六凌晨 1:00 重置,昨晚下班前蹬完接近 80%了,刚看了下:

Weekly (7 day) 44%
Resets in 15h
确实重置了,80%->40%,不过明早就重置了,所以今天 40%肯定用不完了
6 天前
回复了 Nexora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今年如果不买半导体、cpo 、科技之类的,绝大概率都是要亏钱的。

我一个老登股的爱好者,被逼着从 4 月份开始加入半导体和科技,越买越多,今年才能从亏损变盈利。

科技可能还得妖一段时间,塌的时候得一地鸡毛
不会,软件提示的当前价格
6 天前
回复了 bihu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claude code 和 codex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其它的都是 ljhttps://i.imgur.com/O6ZZSLk.png
6 天前
回复了 liudo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恒科没有底
@liudon 我尾盘搞了点消费,搞个超短,恒科 7 月份我来给你抬轿子,你坚持住
6 天前
回复了 liudo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恒科没有底
我有点想抄你的底,哈哈哈,上次想抄底没敢,看了下,又跌 10 几个点了
6 天前
回复了 rev0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老登们还好吗
今日买入红利低波,前面涨了几个点的时候买了大半,好好的价值投资,逼我搞成红利短波了
打个专车不就完了吗,200 块钱的事情?如果是我老婆,我估计心凉凉
@anakinsky 小公司搞不好就一锅端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8:49 · PVG 02:49 · LAX 11:49 · JFK 1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