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sfreshman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77 页
回复总数  1526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5 月 2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wulin2008 #22 昨天加了一些上上周卖的红利 etf ,两周多跌了 2 个多点,忍不了,又进了点货,看着到支撑位了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fxxkgw #19 牛的,你这个收益率是我的 10 几倍了,500ETF 场内的今天清了。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liangjiujiu 美股波动也挺大,搞了减减也没毛病,主要买入限额,美股场内大额不好转,真印证了那句话,能赚钱的,会限制买入
第一次:跳槽涨薪
第二次:跳槽涨薪
第三次:跳槽涨薪
第四次:跳槽涨薪
第五次:跳槽涨薪
第六次:跳不动了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error #12 好几个限购百万的,估计知道的还不多,我拿了半年了,刚看了眼,4 月份重仓的一个场外基,一个月翻倍了,搞不清楚买的啥,估计是存储?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TFong #6 入市前几年肯定得交学费,多学习,多复盘,现在 AI 很方便,可以借助 AI 复盘、分析、总结,提高胜率。

我 16 年入市,刚玩那几年亏得裤衩都不剩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TFong #6 如果是高股息,当成攒养老金的话,可以分批定投一些,也许老登的春天回来,但问题是春天来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顶得住,可以小额定投下,每周 2000 ,攒个养老金。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error 有些主动基不限额的或者限额很大的,我美股上周减半了,怕高都是苦命人,赚不了大钱,哈哈哈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Almost20
@TFong 老手死于抄底,不要想着跌多了就会涨,有可能你投着投着就顶不住了,如果做好埋伏 5 年的准备可以。
话又说回来,这 5 年买点别的不香吗
5 月 27 日
回复了 monsters000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有时候会卡死
机场切下链路?我是这么搞的,就恢复了,不知道是否和梯子有关。
5 月 27 日
回复了 yvyvyv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618 准备换个手机
选 vivo 吧,给家人买的,挺好用
@cookii kimi 最低的那个 coding plan,去年 11 月玩小龙虾开的,一年 400 多点,接入 claude code,问了 5 6 个问题就限频了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5 月 26 日
回复了 Fortississimo16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封号这么随意吗
@poorcai 我 23 年的号随便用,啥都没设置,没被封,量不够的时候从咸鱼买的成品号和 ios 重置号,封了 7 8 个号了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5 月 26 日
回复了 fank99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记一次暗恋
@WenJimmy 你就狠狠的捅 OP 吧,OP 好像在成都 https://i.imgur.com/rjR4rdr.png
@fank99 #74
5 月 26 日
回复了 afeich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能免费用?
免费的额度不够,不适合 vibe coding ,稍微复杂点的项目,问几个问题额度就用完了
5 月 26 日
回复了 fank99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记一次暗恋
“他妈的,刚上大学就有了男朋友”
…………………………………………………………………………………………

op 高 4 打的电话,女孩不是马上大二了吗?哪来的刚上大学???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5 月 26 日
回复了 Satosh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真有人能在大 A 挣到钱吗?
长期持有才能赚钱,玩短期我没赚过。
美股就标普和纳斯达克无脑定投,到达目标就减仓,仓位不要太重,最多 50%,有时候回撤也挺大的,22 年那一年我记得持仓亏了 20 多个点,发工资就定投进去,熬到 23 年 4 月才回本。

A 股的话推荐几个标的,红利 etf ,A500 ,黄金 etf ,属于养老股,攒够了,可以躺平了。不推荐个股。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仙女也拉粑粑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lynan #8 畅飞侠你好,我给你打标签了,哈哈哈哈
5 月 21 日
回复了 taco1wa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所以现在 果子 17 512g 比 256g 贵 3000 这合理吗
@luojianxhlxt 最低 256 了,买不到 128 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8:48 · PVG 02:48 · LAX 11:48 · JFK 14: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