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sfreshman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77 页
回复总数  1526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77  
我去年初谷歌账号注册的,期间没用这个号,去年 9 月开始用礼品卡充值,现在还没被封,每周额度用完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5 月 21 日
回复了 memos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看选苹果还是选小米有感,十年米粉转黑
@409164 确实,iphone11 昨天升级了最新系统,有点卡了,坚持到 618 打算换 17 或者 17pm ,等不了 18 了。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USTACT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如何说服媳妇儿把 [投资房] 卖掉
如果能只亏一层算可以了,大概率亏不止这么点,可以挂盘试试
5 月 19 日
回复了 YanSeven 创建的主题 Google 谷歌做的 ai 产品是真的烂,货比货得扔
目前就 claude code 和 codex ,其它体验了下来说都是弟弟
go 量太少了,之前用体验一般。可以用 2 个 claude code pro ,用 max 就封号,不知道为啥这么玄学,pro 账号用了 7 8 个月了,还没封号。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isSamle 21 年去那边玩,餐厅被宰了,再也不会去惠州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hfJ433 #12 感谢推荐,前同事买了附近 hry 的房子,刚交房,下周末去他家暖房去这个湖看看。
claude code 消耗了 30%的 current session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我把这个程序仔细看完了。结论先说在前面:这段程序在合理时间内无法得到精确结果,下面解释原因。
程序在做什么
这是一个 PCG 风格的状态更新,迭代函数为

f(x)=S(K⋅x mod 264),S(y)=y⊕(y≫32)f(x) = S(K \cdot x \bmod 2^{64}),\quad S(y) = y \oplus (y \gg 32)f(x)=S(K⋅xmod264),S(y)=y⊕(y≫32)
其中 $K = $ 0xD1342543DE82EF95 ,这是 L'Ecuyer / Steele 给出的一个 2642^{64}
264 模数下的优质 MCG 乘子,也是 PCG 库里实际使用的乘子之一。
初始种子 $x_0 = $ 11451419260817 (=0xA6A3DC6F791 ,是个中日互联网梗号),迭代 N=1014N = 10^{14}
N=1014 次。
为什么算不出来
1. 直接模拟需要约 52 小时单核 CPU 时间。
内层循环的关键依赖链是 imul(3 周期) → shr(1) → xor(1) = 每次迭代 5 个时钟周期。我实测在 2.8 GHz 的 Xeon 上跑出 1.64 ns/迭代,已经接近这个理论下限。这条依赖链是串行的,下一次迭代的输入是上一次的输出,SIMD 用不了,多核也用不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darkengine 过年刚去,大年初一人挤人,哈哈哈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01802 居然还有这种事情,长见识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evan1 #4 感谢,感谢。我记得之前莲花山公园有,昨天带娃爬完山发现也没有划船的项目了,很多好像都取消了,后面留意下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evan1 感谢推荐,带娃的话,这个不适合吧
@Fish1024 那个群不是被封了吗?
5 月 15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纠结买 17 还是 17pm,两天跌了 30 多个 17pm
@eric1202
只有买的便宜,后面才有机会涨呀,哈哈哈,买的实际是关键,昨天用 claude code 拉了下 iphone17 发布以来价格,走势不妙呀 https://i.imgur.com/O6ZZSLk.png
@GoogleQi
@xing7673
5 月 15 日
回复了 liuyoume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17 系列最高直降 1000 元
@taco1wang 只有最低配,才能享受到百亿补贴,降价了,也没见拼夕夕百亿补贴跟着降,好像 4999 就是最低价了?
奇葩,如果你是骗金币的,拿去吧
5 月 14 日
回复了 shervy 创建的主题 Apple [急,在线等] iPhone 13 Pro Max 突然白屏可触摸
换了吧,我的 iphone11 打算 618 换个 17 或者 promax ,有点纠结
5 月 14 日
回复了 JackVincenn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公认的早买早享受的有什么?
@JoeJoeJoe #100
@wclebb #102

封一封不见得是坏事,中转帖太多了,体验了下,都太差劲了,掺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code 突然重置额度了吗?
@yingha 现在是周额度变多了,可以理解为总量变多了,但是看 5h 额度看起来没变
5 月 14 日
回复了 JackVincenn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公认的早买早享受的有什么?
@JoeJoeJoe #91 不是在推广 节点吗?推广节点不是很多中转站广告吗?前几天热门帖子都疯了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7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21:42 · PVG 05:42 · LAX 14:42 · JFK 17: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