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sfreshman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77 页
回复总数  1526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8 天前
回复了 Jammmm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最终买了凯美瑞
@PeiXyJ 5 帝都代言马自达了,这世界太奇幻了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CziL 某些高性能场景,对耗时敏感的,低延迟的,c/c++需求比较多,不过这两个月也没怎么招人了
8 天前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n + 1 了
@ToDayMkCode #10 同在,目前找工作有点难,好多应届生都提前来工作了,我们公司来了 7 8 个,但社招好像没动了
6 年前端,23 年转后端 c/c++了,现在看起来机会多一些?比前端替代的门槛高一些?上周末和之前的同事聊,前端确实不少没工作的
8 天前
回复了 jie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创业焦虑
中转站竞争太激烈了,做出来自己用还行
站起来,使劲蹬就对了,蹬完闲着模式就分手
9 天前
回复了 rnldbur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用 AI 官网直接订阅的比例高吗?
@alexluo1 被封了损失就比较大了吧
9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坐标深圳,纠结要不要买房
@jmliubiao #51 太多了,可以网上多查下,要想省事,就找中介咨询下,很多不错的学校都可以提前一年或者几年租房去上,而且未来的趋势是学生越来越少,理论上来说,只要不是那种顶级的学校,应该都越来越好上。
@robinxplorer 落后就要挨打,恨铁不成钢呀,体验了下国内的这些,体感差距巨大
@allanwell
@darksword21 codex 我咋记得也封号呀,我去年用过被封了一次,后面换 claude 一直用到现在没怎么封号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9 天前
回复了 SerendotyCoisin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现在可以开始定投黄金了吗?
定投不是梭哈,定投不择时买入,随时开始,拉长时间周期,3-5 年肯定有合适的卖点。
老登占比太高了,红利基和红利股重合,没必要搞这么多
@allanwell #7 也不是不停地切,一般一天切个 1-2 次,都用 claude code 用不起呀。
非核心项目,或者简单项目用 deepseek v4 ,核心项目用 claude code pro ,尼区礼品卡搞不懂为啥这么缺货,感觉是故意的,供需关系决定要涨价?
上周听到传言,问了下杭州的同学,他已经谈过了,n+5 ,也算不幸中的万幸,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9 天前
回复了 zs1607212422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 购买建议(求支招)
近期买了 1 台 m5 pro ,一台 m5 air 给老婆用,内存一定要拉满,macos 对内存的使用策略有点极端,我的 pro 买的 24g ,动不动跑 70%+,op 如果买的话,建议内存搞大点,一般一台电脑用个 10 年问题不大
10 天前
回复了 YanSev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able 真强到那种地步了吗?
个人的体感是 fable5 比 opus4.8 强,但没有强太多,可能跟个人做的东西相关,不是特别复杂的那种
14 天前
回复了 carverRea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上班被 @突然觉得一阵恶心
很能理解 op ,上上份工作,在线 oncall ,有问题大半夜都要爬起来处理,就怕 at,就怕有问题,严重的时候手抖的厉害。后面换了份不 oncall 在线服务的工作,心态上好很多,不过非工作时间也没人找。
@cccssss 请教下,放推广节点要花钱吗?
@YanSeven 赞同,试错成本减小,可以多尝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20:37 · PVG 04:37 · LAX 13:37 · JFK 16: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