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sfreshman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77 页
回复总数  1526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22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为啥 claude week limits 又重置了?
@paulzhang1992 我是周六凌晨 1 点重置,周六周日蹬了两天,加昨天用到 70%了,今天来了发现重置了,赢麻了
23 天前
回复了 lemonshuo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老生常谈 现在 claude max 还会弹 kyc 嘛
老实用 pro 吧,升了 max 不稳,升了被风控的概率比较大
23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TFong #27 尾盘搞了点中证医疗 长线玩玩,这玩意 20 21 年玩的时候有赚过,现在看起来低估,有潜力?
23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TFong #27 与民同乐,等我再赚几天拉群发红包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23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TFong #25 半导体 CPO 那些我蒙对了,卖了就开跌了。爽的飞起,账户新高,回归老登股躲一躲。等你们扛不住场内再买回来部分。
23 天前
回复了 AlexJ817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各位大龄青年,找对象应该看重什么呢?
@Rorysky
是在老家的相亲群认识的,然后整体相处下来也是女方比较主动
…………………………………………………………………………………………………………………………………………
女方比较主动,估计该发生的都发生了,我骂一句 OP 渣男,不过分吧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AlexJ8175 #60
23 天前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今年炒股,老登玩法不适合
@wulin2008 #1
@TFong #2
@Almost20 #3
@wulin2008 #22
@error #4
@liangjiujiu
@wu00
@fxxkgw #19 老登股的春天来了,开香槟了,哈哈哈哈哈。今天红利做了个小 T ,剩下的慢慢熬了。
23 天前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站里没人看老黄的新电脑吗
有啥想不开不买 macbook pro ,真香警告。

还不如 arm 搞个黑苹果,哈哈哈哈

这么看起来苹果生态是真的牛皮
过来人经验:创业还不如炒股,创业亏光还非常累,炒股最坏的结果(不加杠杆)赔光,但是买指数那些,想要赔光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23 天前
回复了 BruceXu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的理财方案,想更进一步,求推荐
@chen15798 #41 恩,我今天买了点这个,红利卖了点,做个小 T
23 天前
回复了 BruceXu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的理财方案,想更进一步,求推荐
@passon
@chen15798 貌似最近波动很大,周五跌了 0.44%,拉长周期看挺漂亮
5 月 29 日
回复了 oushirenca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swordspoet
@oushirencai #176 打算 6.18 换了,感觉今年 618 没啥动静,也没啥优惠? iphone 前段时间降价,好像百亿补贴上没降?
5 月 29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推荐个 opus 的中转站
@shenhualv7 之前有订阅 POE ,后面 gpt 和 gemin 用着体感不太行,claude 的量又没有单独搞 claude 多,所以后面单独订阅 claude 了。
5 月 29 日
回复了 oushirenca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电池健康 69 的 iphone11 尊贵用户,谁敢不给我面子 https://i.imgur.com/O6ZZSLk.png
5 月 29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推荐个 opus 的中转站
@csfreshman 我封了 4 5 个号了,最近用自己的老号,还没崩封,封了就在咸鱼继续买成品号呗
5 月 29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推荐个 opus 的中转站
opus 大都掺水,不如自己申请账号
5 月 2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5 小时限额变少了,有没有同感?
@zhangleijuly 是的,偶尔会切,一般任务 high 感觉已经够了,不同的 seesion effort 也不一样,一般切的不多
5 月 28 日
回复了 w292614191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跟老弟一样的症状,我大你 1 岁。

换了个不是那么卷的工作,每天慢跑 3km ,吃维 C ,逍遥丸,哈哈哈

现在睡得香,可能 99%功劳归功于工作的压力小了。
5 月 2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5 小时限额变少了,有没有同感?
@vgovgo 还是你会玩,我研究下
5 月 28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5 小时限额变少了,有没有同感?
@zzx06018 哈哈,我最近不敢骂,因为 4 个月没封号了,哈哈哈哈,这是第 5 个号了,codex 也封号呀,这俩都不是好人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8:48 · PVG 02:48 · LAX 11:48 · JFK 14: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