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1
EndlessMemory 3h 15m ago
几年没去了,本来也没看电影的习惯,基本都是社交需求才去看
|
2
jaxjaxjax 3h 14m ago
一个多月了吧
|
3
wat4me 3h 13m ago
感觉电影院形式过时了,强制一群人在一个黑暗环境下坐两个小时看一部电影根本没有刷手机来得爽
|
5
SuperGeorge 3h 9m ago
上一次去电影院看的是复联四。
|
6
milkzizi 3h 9m ago
上次是跟孩子看的兔朱迪 2
|
7
artshooter 3h 8m ago
看了下观影记录。
24 年 - 沙丘 2 25 年 - 封神 2 、 疯狂动物城 2 26 年 - 无 |
8
wfg 3h 6m ago via iPhone
细说移动优惠券
|
9
Sundayz 3h 4m ago
全是垃圾电影还卖的贵,国内外都是烂片,不如一张票 5 块钱搞搞老电影的返场。
|
11
Rache1 2h 56m ago
上一次看还是「阿凡达 3 」,下一次应该就是「流浪地球 3 」了
|
12
NewYear 2h 53m ago
前几年一直看一直看,属于是物超所值
口罩时期后,没什么可看的电影了,同质化严重。 |
13
QingXuJiaZhi 2h 49m ago
不久前去看了《寂静的朋友》,很好看啊。
|
14
padapen 2h 48m ago
十年以上
|
15
winnerczwx 2h 43m ago
以前每周起码去一次, 疫情后几乎没去过几次
|
16
elias94 2h 41m ago
一个是 国内外好电影少之又少,没有那种想走进电影院看一个啥电影的冲动
二个是 习惯了家里看电视电影 2 倍速,去电影院不能倍速不能拖进度条好难受啊 |
17
dumbass 2h 37m ago
每周都去,院线电影 24 年看了 70 部,25 年看了 102 部,今年到目前看了 47 部。喜欢看,爱看,多看。
|
18
ltyj2003 2h 34m ago via Android
之前银行羊毛每月 2 张票,每月都去看。
后来羊毛没了,一年看不了 2 回。 |
19
DanDD 2h 15m ago
阿嬷的情书, 我发现周内晚上去看人非常少, 体验号
|
20
TimG 2h 13m ago via Android
上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是 Queen 乐队演唱会。如果院线继续上一些有名的演唱会还会去支持,想在电影院看 ACDC 河床那场,不知道未来能不能上。
|
21
obeyatonce 1h 59m ago via Android
基本一年一部了,上一次是去看阿嬷的情书
|
22
quietnode 1h 51m ago
今年就看了 给阿嬷的情书,好看。
|
23
itechify PRO 几年了
|
24
adoal 1h 40m ago
我宁肯躺在家里看那些号称注水严重、号称仅粉丝可见的烂网剧,也不想去电影院黑着灯傻坐在固定的椅子上,看画面镜头切得很快眼睛和脑子都跟不上谁在打谁只有乱七八糟的碎片飞来飞去等看完了也想不起来有啥情节的烂电影。
|
25
PeiXyJ 1h 38m ago
去电影院看,成年人打电话聊天,小孩叽里呱啦,我在家里看 100 寸的电视不香吗?
|
26
forisra 1h 37m ago
除了烂片多,还有一个原因是国内电影院本身达到标准的也不多。
很多电影院降本增效为了节省灯泡寿命亮度非常低,稍微暗一些的场景连看画面都看不清楚,有啥意思。基本只能跑到杜比影院去看才舒服一点。 |
27
Cheons 1h 34m ago via Android
今年只看了挽救计划。
公司组织看阿嬷的情书,没去。 |
28
davidyin 1h 30m ago
大概十几年吧
|
29
gcgj72 1h 26m ago
没人拍电影 更多的人会失业 听说横店都快空了?
|
30
xubeiyou 1h 24m ago
有孩子后没去过了 估计 2 年多了吧
|
31
fionasit007 1h 22m ago
你这样观点,那这两类人就不是一个圈子的,不可能同时因为电影出现在一起
|
32
fionasit007 1h 20m ago
@PeiXyJ #25 没遇到过,电影院不是菜市场,你每次去都遇到啊
|
34
arthurblake 1h 12m ago
上次去电影院是看 F1 那个电影,皮特的。
|
35
shuiduoduo 54 mins ago
电影都是阉割的,好看的进不来
|
36
sevenyangcc OP @artshooter #7 没被封神 2 伤到吗
![]() |
37
sevenyangcc OP @linauror #10 没 10 年要求吧,只是一年能领一张。
|
38
wudaye 44 mins ago
一季度一次吧,取决于有没有感兴趣或高评价的电影上映,最近分别是给阿嬷的情书、飞驰人生 3 、F1 ,F1 是我最喜欢的,不过现在好莱坞也很难造出这种质量的片子了
|
39
swananan 29 mins ago
电影院观影效果是远超普通人家里设备的,所以好电影尽量去电影院看
只看大陆高评分电影(港片不看,感觉已经文化隔离了,上一部体验还行的港片还是捕风捉影) 最近刚看完玩具总动员 5 和诺曼底 72 小时,体验都挺好的 飞驰人生应该反复学习 F1 是怎么拍的。。 |
40
Light3 27 mins ago
今年大概花了 300 左右看了 5-6 部电影
最近的阿嫲的情书 诺曼底登陆 火遮眼都去看了 吐槽一下 国内的观影环境太烂了.. 有一次带 3 4 个幼儿园大小的孩子去看火遮眼的 吓得大喊大叫.. 然后电影院没有维护秩序的 各种大声讲话 基本的素质都没 多次观影都出现了 你花最多的钱买最中间的座 旁边有空位 买便宜票的就会坐过来 还在你身边打扰你 你提醒他打扰到你了 他不服 你找工作人员人家还不管(已经去 12315 维权了).. 我觉得还是在家看盗版吧 花钱连基础权益都没人维护.. 不是我不支持电影 是电影院这个最后变现的地方的根烂了.. |
41
connor123 25 mins ago
应该有 2 年了吧,自从满江红/热辣滚烫后就不进影院了,欺人太甚。
|
42
opengps 18 mins ago
大概 2-3 个月前,因公出差下火车之后闲了半天时间不知道干啥决定去看电影,结果电影院上午没人干脆不开门,下午开门只有我自己包场,看了飞驰人生
如果说更早那得 2 年多了,也是类似的场景,更早的话估计得超过 8 年了 |
43
PoorBe 18 mins ago
基本没去过电影院,快三十了,就去过两次
|
44
sevenyangcc OP @Light3 #40 可以反向操作,现在影院都是把最边角一个位置设成 19.9 ,其他位置还是 3 、40 这种,外面看以为便宜,可以买这个位置,然后观影时选空置的比较好的位置就行了。不是非常热门和好时段的厅,基本上上座能有 2 、30 就算多了,不影响别人观影就行。
|